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D复古】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传奇3D复古】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人不懂往日情啊!传奇已经非传奇!老实说我和小虾米是同城人,我也不认识他,他是真真对初期传奇玩家是神一样的存在,好喜欢那时候的传奇。
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02年我22级小号在祖玛4打了个黑铁头盔,差点被抢,秒回土城[偷笑],换了裁决龙纹和很多金砖。经典的还是1.76版,战士秒法师,法师克道士,道士耗战士,职业平衡!BOOS需要组团打。
我朋友所有流行的游戏玩了一圈,最后还是回到了传奇,毕竟是第一个接触的网游,那种情怀是其他游戏替代不了的。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