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仙宠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仙宠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2001年,12岁,那年,2区烈焰,法师,9块钱周卡,35月卡,通宵,攻沙,回忆。我看过数据库,其实愤怒戒指应该是骷髅戒指外观,名字后面加3,作用是防爆装备,后来盛大改成了祈福项链(外观天珠项链一样)。
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
传奇的魅力在于极品和杀人掉装备,我初中玩的17区,28道士仓库存着狗书,雇个法师买一包药一小时就回城了真受不了太枯燥。有一说一,一般都是防麻痹加低血自动回城,想杀人,除非你超氪才有可能一刀开天加逐日把人杀死。
除了英雄联盟类的,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1.76只是玩的情怀。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
还用点卡的年代!2001年,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太叼了,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唉!老了。当时传奇哪有充值?只有给钱调数据,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一个怪最多400经验,还会递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