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吃火龙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情怀值几个钱?不蜕变传奇早死了,这是与时俱进。散人的咒骂,人民币玩家的掷金,盛大选择了后者。庆幸至少我们有的回忆就好了。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传奇吃火龙什么意思】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一人攻沙成功不可能的,传奇始终不像网游。你再有钱装备也就是那么几件,都是慢慢更新。除了特戒其他装备基本都是打boss掉落。你有的时候其他人也有一些人有,再牛也顶不住几十个人集火。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我在原神的前面是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的前面是天堂二,天堂二的前面,是传奇三。再往前,就是暗黑二,三角洲,仙剑一。当年我才15....爆了一把龙纹...被几个20几岁的流氓打了一顿抢走了。
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我们就跟着捡,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勾魂和勾魂〈金〉),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改密码都不管用,那一刻就想明白了,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可怜】那真是我的青春啊【开心】。
烈焰,一本狗书5000块,大家当时都是30多级。谁要是一根无极棍,心灵,铂金,灵魂,幽灵战衣,那就是神一般的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