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公益】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传奇玩家回忆: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如果你对【传奇公益】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幸运1多,是因为幸运1成功率很高。1瓶油80%以上的概率成功,要喝到幸运2平均成本要翻10倍。所以以前官服幸运1多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另外打架掉一点幸运也不是很心疼要是喝到2掉一点幸运就很亏了。以前官服可不能和私服比都是精打细算的弄装备,通常一瓶油一百万。
03年我玩了一年多,然后06年1.80版本玩到1.85版内功之后,出鉴定之后就不玩了,也就是出鉴定后开始超变了。
真传奇是我小时候偷钱去网吧玩那种,那时候网吧随处可见,而且有钱也不一定有座位,美女到处都是,那游戏不充值只能被砍到怀疑人生,活该倒闭。
当年刚出来时算很好的技术了,不说顶尖,也绝对一流。但奈何游戏进步太快,几年一个样,慢慢的玩家都被吸引去别的游戏了。话说其实韩国mir都出到4了,3D手游,画面很不错,可惜没国服。
当年升怒斩升到32碎了,直接退服了。我想摸摸的保持沉默,你们硬要述说我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