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七游娱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七游娱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上个服就是我充200那人充1000,不让我挂机,那就大家都别玩。每天早上八点到凌晨两点他去打元宝图我就去砍他,赞助图太强了挂机挂不住的,他人在我就撤不在我就杀他。砍了几天我元宝打够买等级去三大陆打了装备在回来砍他[doge],然后这b人整天躲在1000充值不出来了。
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我打邪恶钳虫爆了一个攻三的躲避手链,自己用,很好用,就是修起来太贵了,修一次要六万多金币。
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我一进去就是50级,啥技能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的进了庄园,都出不去,管家说要弄只鸡才能做饭给仓库管理员,送我出去……。
玩的私服为主,热血传奇我记得我玩到二十多级杀了太多人,然后等级又低在红名村出不去,又没时间挂红名我就没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