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火龙版本什么时间出】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传奇火龙版本什么时间出】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这游戏啊害了多少八零后和九零后,班都不想上,白天黑夜玩,都玩费了。03年我法神套,魔法三骷髅头盔,25区珠江海阔天空行会。
我也不知道传奇有啥好玩的,但是我从一年级玩到现在工作了,我也不知道在玩啥,但是就是想玩,包括现在还在玩,LOL我都玩腻了,这个破游戏就是玩不腻。
那我也有点不理解那些玩传奇的,玩的时候就只要把游戏打开,跟看PPT似的,一点操作性没有有啥意思啊?
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