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冰雪传奇公益】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冰雪传奇公益】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热血传奇的跨服战场是我最难忘的经历之一。与全服的玩家一同战斗,争夺领土和资源,是一场真正的战争。那种庞大的规模和紧张的对抗,让我感受到了游戏世界的宏伟和多样性,也让我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玩家。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我爸以前经常玩的,话说为什么我们那边火车站贴了刘亦菲的传奇广告,都将近一年了[辣眼睛],而且那个图不好看主要是,反面宣传了属于是世纪初二十几岁上下那批人,看港片长大的,比如挺多炒股的中年男人玩这批游戏的。还有自己开个店还赚了一些那种。小孩基本都中学了,平时就喝茶、钓鱼、玩儿游戏,去去洗脚……。
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