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雷霆战魂传奇欧皇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我本来都忘记了,看了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情景,我登录进去确实是黑白电视机,一个赤月恶魔,没机会捡装备,只看到网吧其他人在捡。
如果你对【雷霆战魂传奇欧皇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DNF70版本我高中同学晚上网吧通宵刷绿都出了个无影,爆出来截图装B还没捡呢,网吧主机有问题全体断网。他气急败坏一拳给显示屏干碎了,赔了八百块。
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现在的女生真TM会装,和几个同学KTV小聚,最后走的时候女神说她喝醉了,要我送她回家,我说你TMD喝果汁也醉? 幸亏老子机灵,要不又耽误老子回去玩贪玩蓝月。还有一次,朋友们在我家聚会,大家都走之后妹子说要留下来看我玩贪玩蓝月,我打完一只野猪之后问她要不要玩,她说她不想玩这个,让我先去洗澡。当时我就给她撵出家门。TM想趁着老子洗澡把老子装备全卖了? 当老子傻? 多亏我TM机智过人。
4月份我还特意下载了传奇世界,上去在落霞岛看了一眼下线,今天5月24号又重新上线,转了一圈,很怀念曾经的经历,但是再回去又茫然,就这样吧,留着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