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170传奇月卡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170传奇月卡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送一点,心里冒泡,脑瓜子又嗡嗡的吧[呲牙][呲牙][呲牙],打完赤月套后我号也被偷了,没玩了。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
游戏里,掉地上的,不在自己包里的,都不属于自己的了,装备都是虚拟的,没有任何人的名字,不用去骂这个骂那个的。
传奇确实是一个传奇游戏,包括后面写网游小说的很多设定都是来自传奇的,包括shift强制攻击也流传下来,现在也是lol的操作方法。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08还是09弃坑的,刚出英雄,开的雷炎洞,当时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的装备天魔神甲手持裁决,雷霆战甲手持屠龙看着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