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端游还有人玩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传奇老玩家: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传奇端游还有人玩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十八年过去了。我回想了一下,十七区,白云山,竟然还记得。一段青春的回忆,现在看来挺堕落的学生时代。满满的回忆无法抹去。
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
这个游戏根本就不在游戏圈,而是另一种社交形式存在,不是游戏也不是玩家,不过这两种奇葩天生一对,就别老往游戏这边靠。
沃玛卫士也可以上榜,爆半月刀法。有半月和没半月的武士是两个分水岭。老传奇比狗书还值钱,现在可能是普通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