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操作技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传奇操作技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想当初我撅在蜈蚣洞两个多月杀触龙神,只想爆个绿色项链,结果爆个技巧项链,后来一查这俩玩意爆率还相同。好特么悲催。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简洁明了的就是“去哪里、杀多少、得到啥”三要素就完事了。
盛大4区,长存2区,我1-12的偃月,在猪洞被爆的,还有一个小号,在红名区点交易显摆裁决,结果对方一关交易栏,然后我裁决掉地上,捡不起来,当时网吧电脑键盘都差点被我打坏了。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