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新版超变传奇高爆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烈焰,一本狗书5000块,大家当时都是30多级。谁要是一根无极棍,心灵,铂金,灵魂,幽灵战衣,那就是神一般的大人物。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新版超变传奇高爆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我二区峨眉,当时买这个戒指12000,转手卖成20000。映像深刻,当时是07年,成都二环路房价5000左右。我记得早些时候某些沉默版本,火焰冰技能就带麻痹效果,当然都是魔改技能,像战士的彻地钉什么的简直就变态了。
好多小白,等级是999级后,再内功999级,然后才是心法,这年代了都是烧钱,天关已经过时了,充几千块做活动的奖励就可以升级了,然后烽火返经验还可以升,劳资500心法小号18年就不玩了,废号没卡经验。
我是27级开始蹲未知暗殿的。我算是练级快的。当时暗殿是有开门时间的。具体不是太记得。我玩官服一直玩的07年。早期暗殿是开门必去。在暗殿打过真沃玛教主,见过真鹿。但是唯独没有见过所谓的鸡。我不知道见过鸡是玩的哪个区。反正我在8区,1区,11区都没见过鸡。这个我可以非常确切的保证。
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