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小冰冰传奇满vip15公益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小冰冰传奇满vip15公益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坚持20年的老玩家,至今还在玩儿,虽然是私服,那种感觉依旧在。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03年,我学会了上网,玩传奇,04年我外出打工,成了网吧里的网虫,5天5夜不睡觉,为了打装备,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
传奇没落的原因主要就是谁钱冲的多,谁就是大哥。拿捏你的生死,普通玩家就是鱼肉,任人宰割,那还玩个屁啊,就像《跑跑卡丁车》《天天酷跑》这类,你装备大于技术的时候,那我只能祝福它早日倒闭。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
盛大4区,长存2区,我1-12的偃月,在猪洞被爆的,还有一个小号,在红名区点交易显摆裁决,结果对方一关交易栏,然后我裁决掉地上,捡不起来,当时网吧电脑键盘都差点被我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