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专属服哪个好看】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传奇归来和征途怀旧,味道确实变了,但懂的人自然懂,怨不得官方。盛大当时根据个人喜好,让你选择游戏,传奇归来对应的是“指挥”,这是亮点,你去氪金。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传奇专属服哪个好看】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我也有点不理解那些玩传奇的,玩的时候就只要把游戏打开,跟看PPT似的,一点操作性没有有啥意思啊?
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这辈子唯一的网游,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还是喜欢大家都卡在47级那个坎的时候,全部都是40多级很平衡。
8L啊,当年那句“不要那你的年薪,挑战我的零花钱”属实是小母牛坐飞机——牛逼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