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单职业传奇网页游戏】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单职业传奇网页游戏】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记得听说,穿上一套祈祷,全服召唤物叛变,然后出门捡漏,但是这个事情我只是听说过,没有碰到过,而且穿上祈祷一套,好像会随机损坏一个部件。还有就是记忆一套,那时候朋友说,看到某某装备好,把名字记住,然后找三五个人,躲在野外角落,把人拉过来,秒掉,爆装备。当然对于我印象深的是神秘头盔,因为这个玩意带上去,取不下来,那才叫个悲剧,硬生生耗光耐久等它摧毁。还有好多,说屠龙刀每个服只有一把,那个时候官服从未见过,唯有私服才能一睹真容。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
大哥我在196区,21级法师,在骷髅洞一层打怪,一个怪才给0.1%太难了,有没有给个0.5%的怪,关键我还没火墙。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