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法师技能极光】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之后是1.85版本,在雷霆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战神、圣魔、镇魂、凤天、凰天等新装备。
传奇老玩家回忆: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想必玩家对【传奇法师技能极光】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我从玩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1年时间,总共花费我三万多块钱,想想除了游戏时那点快乐,好像啥收获都没有。最早举着火把蜡烛下猪洞的,五区之前的基本都是70后和80后。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
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我们就跟着捡,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勾魂和勾魂〈金〉),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改密码都不管用,那一刻就想明白了,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可怜】那真是我的青春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