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经典装备火龙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传奇经典装备火龙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只要是汉化过的端,就不能保证和原版一样,我最早见过一个半汉化的英文端,只汉化了怪物/技能/道具,npc对话都还是英文,就这样,汉化者还给加了一些装备,比如泰坦战衣/圣龙魔袍啥的(外观和22级衣服一样,属性不同),而且那个端的m2打开之后就是一个窗口,没有任何可以设置的地方,不像后来的引擎可以改技能单位,挖矿概率啥的,不知道是不是需要什么额外的软件设置。
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祈祷应该是假的,我玩了这么久都没见过祈祷全套过,再说了有人会穿这么稀有的装备去做对自己没好处的事?狗叛变服务器是直接卡住,人都走不动还捡装备,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