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与暗黑2】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打金版本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可以搬砖的游戏,但是现在的传奇游戏很难做到,因为可以搬砖提现是违规的,也就是说虽然游戏宣传说的可以打米,实际上也就是装备回收获得元宝或充值点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金。
传奇老玩家回忆:真传奇是我小时候偷钱去网吧玩那种,那时候网吧随处可见,而且有钱也不一定有座位,美女到处都是,那游戏不充值只能被砍到怀疑人生,活该倒闭。
传奇的点滴回忆: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想必玩家对【传奇与暗黑2】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当年上海秦大少爷只为了玩一个造梦西游就充了一个亿,有钱人的生活咱们不懂。我点蜡烛去打僵尸我骄傲了吗,蜡烛烧完黑乎乎的我飘了吗?当我一个法师不立盾去砍火龙教主我飘了。
想当初我撅在蜈蚣洞两个多月杀触龙神,只想爆个绿色项链,结果爆个技巧项链,后来一查这俩玩意爆率还相同。好特么悲催。
我号被盗过,有密宝不给找回,排队能排一天,虽然号装备只值差不多1万,要求公安局发协查函不现实,不了了之,然后就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