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冰雪服的传奇是叫什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冰雪服的传奇是叫什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当年玩的就是联通,一夜之间所有物品数据都乱了,人物身上和包里的东西都没了,或是变成其他物品,隐身和麻痹出了不少,地上扔的都无极棍和血饮,印象中是有愤怒戒指的,但是这些物品耐久都是1/0,用不了。盛大后来让玩家上交出错的物品,用金币回收,只赔了我20万金币,坑死。
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游戏,有当年传奇的那种热血豪情。当年旧雨给我十万让我打一场,想想还是挺对不起虾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