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中变老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中变老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像祖玛阁走法,幻七进八,重装刷哪里。打勋章的那个几个BOSS地址很多都以前记得很久就忘了有去网上找攻略。祖玛寺庙四五几个大锤刷新点很多很多。喝油炼武器很多会魔改,但是这些基础gm都不怎么改的。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
我滇池二玩家,当时最火爆的服务器,家族很多。绝对家族那会还没有开赤月的,第一个传送戒指5W买的,是个旧大屯的一个老板,没有一个月就爆出去了,然后又被他收回去。后面戒指到了NO天家族。
当年的那批人,应该都40多岁了,我38是当年那批人最小的。玩了十年的传奇,没有捞到别的,就捞到一个老婆,现在已经两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