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三职业传奇哪个职业氪金多一些】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三职业传奇哪个职业氪金多一些】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没拿着游戏光碟去网吧砍过传奇,没点这蜡烛跑过地图,没在比奇矿区玩过几年的,没在那个年代玩过传奇的玩家,你们可能不懂那时候传奇的意义。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真传奇是我小时候偷钱去网吧玩那种,那时候网吧随处可见,而且有钱也不一定有座位,美女到处都是,那游戏不充值只能被砍到怀疑人生,活该倒闭。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