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公益无限货币】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是在76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魔龙城这个地图,顶级装备从赤月调整到了雷霆、烈焰、光芒。
传奇老玩家回忆: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只有70,80后那时候玩的才叫传奇几十块钱一件装备,银行打过去的, 现在的传奇天天抽奖天天任务,当你发现自己花了几万之后 ,合区你啥也不是[捂脸]托占一半,亲身经历,老司机看了都懂,脱坑吧[赞]。
想必玩家对【传奇公益无限货币】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谈一谈当年的传奇是怎么逼氪的,2009年左右,传奇官服日薄西山,不断走下坡路,官服为了榨干玩家推出一个新版本 “卧龙山庄”,盛大《热血传奇》点卡模式期间玩家升级以前靠杀怪,连任务都没有,只能硬肝。后来走免费模式,闯天关射猪到40级,然后在盟重土城点NPC直接传送到卧龙山庄,杀人形怪,然后用灵符(1块钱一个)挖尸体(1灵符挖一次),可以挖出各种经验珠子、极品装备、特戒,等等,只要有钱一天能挖20亿经验,升到999无压力,灵符=巨额经验=各种极品装备,那段时间文化部命令禁止网游开宝箱玩法,相当于换了皮的开宝箱。而免费玩家呢,只能肝老图的怪,一天200万经验值左右,哈哈哈,极度逼氪。
我LLLLLLLL说过,别拿你的工资来挑战我的零花钱。一区光芒,昔日同门,传奇不倒昔日不到,前来报道。
能玩传奇的不至于连个暗黑破坏神都玩不了,我哥就是02年玩的传奇,现在二十年过去了就算孩子都十几岁了也没事玩玩,反而对那些二刺猿手游或者3a大作没什么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