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金手镯带什么属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传奇金手镯带什么属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你应该看看旁边的那个妙卡区的选项,里面的1.76还是可以玩一玩的,里面没有元宝交易,没有自动升级,我在里面砍了一个多礼拜才到24级。就是里面没有几个活人了…。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
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昨天也重新玩了盛趣传奇,然后玩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啦,人物卡卡卡卡卡卡卡,顿顿顿顿顿,唉,这种的画面,发现已经受不了啦。
盛大4区,长存2区,我1-12的偃月,在猪洞被爆的,还有一个小号,在红名区点交易显摆裁决,结果对方一关交易栏,然后我裁决掉地上,捡不起来,当时网吧电脑键盘都差点被我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