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1.80火龙打金】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今日新开传奇暗黑版本,游戏的整体风格就是暗黑,一般会参考暗黑破坏神,对于喜欢暗黑风格的玩家来说,还是毕竟耐玩的。
传奇老玩家回忆:新外传入的坑,后来入的外传39区,现在前几天再回去看人已经傻了,那装备sf看了可能都要叫声师傅,所以直接弄了个m6引擎自己开单机玩。
传奇的点滴回忆:可以这样理解,老一辈的青春是传奇,我们这一辈的青春是推塔、吃鸡等等,下一辈的青春可能就是更先进的游戏玩法,到时候下一辈看我们玩推塔吃鸡游戏,可能就很不理解,可能就会说,那游戏那么low,还会有人玩。
想必玩家对【传奇1.80火龙打金】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我认为封魔谷开放。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当年多少40级道士。带着7级骷髅。没有狗书。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升不上等级练(没半月怎么升级。人比怪多。封魔谷,的开放。让白野猪。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
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