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法师哪个技能伤害最高】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2002年官方奖励冲级第一人是一名战士叫“太子丹”,一区 雷霆服务器,得到屠龙时是49级,最后到52级因为他后期使用外挂升级狂,账号被注销了,现在唯一的一张图片是太子丹在土城仓库的照片。
如果你对【传奇法师哪个技能伤害最高】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有没有一起找个手游热闹热闹的啊。像当初一样建个群。一起玩手游。电脑的不玩了。现在孩子朝着媳妇闹着有时候真怀念当初自己窝在房间里跟兄弟们打游戏的感觉。
这种游戏只靠情怀,熬干了老玩家。没有新鲜血液进入,玩法枯燥,几乎没什么平衡性,技术性而言。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年轻人不吃这套了。
最开始入坑的时候,有队友挂了,其他人会尽量想办法拉他起来;一起打怪做任务,刷出自己用不到的装备,队伍里有人正好能用,会直接送给他;级别高的大神练宝宝,会免费带小萌新练级;师父总会想办法给徒弟弄个好宝宝,甚至好装备……可是就两三年功夫吧,这样的玩家在游戏里已经很难得可以碰到了……。
怀念月卡秒卡的传奇,那个时候基本很公平。天关出来身边坚持的都陆续放弃了。至于外挂,除了法师超屏攻击,其他像刷钱刷装备可能就是盛大故意放出来的营销套路。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