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不充米的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不充米的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官服的1.76秒卡区设定还真是原汁原味,一区有几个新技能有赤月套,二区就是原版1.76设置,赤月都没开,就是点卡太贵,1.2元一小时。
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我滇池二玩家,当时最火爆的服务器,家族很多。绝对家族那会还没有开赤月的,第一个传送戒指5W买的,是个旧大屯的一个老板,没有一个月就爆出去了,然后又被他收回去。后面戒指到了NO天家族。
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