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怎么挂机赚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传奇怎么挂机赚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
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就因为氪金了,传奇才走的下坡路,所以不要吹谁氪金多少多少,现在都没多少人玩了,还不如玩私服。你们永远不懂46级跟999级打架几十人打两分钟以上血量见底,好不容易打死了,复活戒指CD恢复了。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传奇这游戏还是比较特殊的。1、游戏本身已经很旧了(韩服21年了,国服20年);2、游戏发展过程中逐渐的走向了不同的方向(起初的升级经验就是差一点之一,从富甲天下开始,中韩两个版本的传奇差异越来越大)3、游戏私服众多,私服版本众多,各私服版本设定各有出入。(开始的时候是欧洲意大利的服务器端泄露,后来好像还有其他的)。基于以上原因,有些东西出错的概率不是很大,像游戏机制、基本规则;有些东西会因为以上各种原因众说纷纭,比如这个半月、未知暗殿的鸡之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