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游戏氪金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传奇游戏氪金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当年玩传奇看到拿屠龙带麻痹的九套战,和33怒斩9套没有特戒的打架,效果挺明显的,一麻痹,就砍一半血。02年底玩的一个服,战士顶级套装是铜域套装,攻击都是2-8,带一对戒指有麻痹效果,猛地一批。
取消点卡月卡收费模式导致没落,最初一把炼狱换一张月卡,月卡就像货币一样衡量各种装备的价格,没了月卡改成氪金模式,味道已经变了,看看魔兽世界,一直运营到现在!
以前的游戏都是几百人上千人混战,现在的游戏,能出到几十个人都算大帮了。2002--2021,我算是传奇的什么玩家?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