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道士麒麟怎么召唤】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76版本是传奇史上最经典的版本。1.76版不论是职业、技能、BOSS、装备等都处于一个完美的时期,这个版本是当时人气最高的,同时在线人数也最高。
传奇老玩家回忆:官服的1.76秒卡区设定还真是原汁原味,一区有几个新技能有赤月套,二区就是原版1.76设置,赤月都没开,就是点卡太贵,1.2元一小时。
传奇的点滴回忆:游戏思路:百区开服前几天找新手任务升到8级然后到盟重镇魔守将喊话:地下求组有要组你的就上,上地下找有蓝色雾的地方挂着,半分钟给3000点经验,泡到28后直接回去找苍月岛老兵做任务到35级以后就可以去霸者打白猪掉火龙珠一个15万经验到20万要不去猪7烧蛾子,要不去雷炎随手捡到或分到的书页或者祝福油点击交易行点我是卖家出售书页0,2一个出售无保护期油0,3一个无保护期其他的也就没啥的了。
想必玩家对【传奇道士麒麟怎么召唤】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蝙蝠我也长期蹲守过,我玩过一个道士,在骷髅洞从11级混到了30级,带着巨额金币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骷髅洞。同样,也是没发现固定刷新点,只发现自然洞穴大爆的蝙蝠要比兽人古墓的多。所以,我建议你再试试看,一、是不是所有大爆的怪,防御力跟不大爆的怪其实是不一样的。二、再具体测试一下,所有地图大爆的怪,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刷新点,刷新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多少。
以前的盛大传奇,玩了七八年都停不下来,每晚都有激情,现在的私服最多半年就玩不下去了,不知是自己老了,还是激情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