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boss故事】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boss故事】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1.76最经典,176也要分那年~最好玩的是2003年的!平衡~而且有打怪、爆装备的快乐。
10区雷霆魔神紫打衣服地图常客。哪些日子,在幻境三层经常和敌对54打架,疾光电影加火墙,跑位走步硬生生干死那些整天杀法师的54,最后说一下8L,话不多,有职业代练,早期升级没那么明显的,是出了卧龙地图,夜以继日的挖装备,升级。那时候才开始霸区。也是我们退出传奇的日子。
我LLLLLLLL说过,别拿你的工资来挑战我的零花钱。一区光芒,昔日同门,传奇不倒昔日不到,前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