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赤月龙城传奇模式】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赤月龙城传奇模式】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应该说是鼻祖了吧。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私服是很赚钱的,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
我们一起创造了这个游戏的辉煌,也一起毁灭了它,现在的它不过是被欲望扭曲后呈现的样子罢了!该忘记的就让它去吧,把曾经的美好放心里就好!
我去网吧的时候,觉得玩梦幻的是有钱,玩传奇的那就是壕,玩Cs war3的就是我这种,没钱但也不穷,但从小就认为游戏就该免费,我记得有个玩传奇的老哥,就刷怪升级,一会冲一百一会冲一百,太强了。祈福项链是一个任务道具,打了骷髅精灵爆的很早的时候拿着这个项链可以开封包软件可以刷钱,我都刷了很多然后卖rmb的。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我拿赤明不到10分钟野外遇见敌对,烈火刚刚出手,我掉线…数次登陆后,上线已回城,单爆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