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怀旧元宝怎么交易】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试过被大炮脱机法师团打过,我不小心打到他们其中一个号,瞬间我死了。战士的刀只有裁决才是最经典。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传奇怀旧元宝怎么交易】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时刚上高中,可以说传奇断了我的求学路!因为太痴迷,所以爱他!没有任务,没有材料,没有副本,装备全是爆,小怪也有极品时!有兄弟情,有仇人,有敌对帮会,有骗子,也有人妖,有恶人,也有大侠,帮主也有柔情时!记得当年在祖玛迷宫迷路,记得当年小僵尸的祈祷,记得当年商店看价格买出的极品,巨多爆出的太阳水,猪六超重去烧猪!还有攻城战,提前通知,等着上线!后来就没有后来了,现在怎么玩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连个背包都被人拿来赚钱!哎!
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情怀值几个钱?不蜕变传奇早死了,这是与时俱进。散人的咒骂,人民币玩家的掷金,传奇选择了后者。庆幸至少我们有的回忆就好了。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也是圈钱的。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盛大47区南国,还是46区来着,忘了!路过。以前一套祖玛套是牛逼的存在了,到哪里地图都是跑过去跑半天,哪像现在动不动几百级,随机传送石不要钱似的用!真没想到我一个九五年的女生竟然喜欢砍传奇,身边的同龄人都在玩吃鸡王者这些,只有我自己从之前在电脑上玩盛大1.76的到现在手机上玩的冰雪传奇和怒火一刀,贪玩蓝月一个都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