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王国保卫战5传奇boss】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王国保卫战5传奇boss】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5岁开始玩的,每次爸妈不在家我就偷偷玩,九点多后关灯玩。晚上拿沙我记得是十点钟结束,刚好我爸妈回来,好几次被逮到。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