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原始传奇涅槃装备卖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原始传奇涅槃装备卖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布吉岛啊。我只在1区光芒有个32级道士。4区归谷二有个33级法师。记得当年在那个黑网吧。法师电1400的祖玛卫士。出来一个三眼。我当时一声大喊。三眼。顿时全网吧全跑过来看。再我背后个的老哥压着我的脖子。现在想起来都痛。
以前好多都是挂机升级打金币的,你们试过一个一个金币的丢,然后挂机的在后面捡吗。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