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特戒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传奇特戒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玩传奇看到拿屠龙带麻痹的九套战,和33怒斩9套没有特戒的打架,效果挺明显的,一麻痹,就砍一半血。02年底玩的一个服,战士顶级套装是铜域套装,攻击都是2-8,带一对戒指有麻痹效果,猛地一批。
这个游戏怎么玩啊,我一进去就是50级,啥技能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的进了庄园,都出不去,管家说要弄只鸡才能做饭给仓库管理员,送我出去……。
我从玩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1年时间,总共花费我三万多块钱,想想除了游戏时那点快乐,好像啥收获都没有。最早举着火把蜡烛下猪洞的,五区之前的基本都是70后和80后。
玩的时候盛大传奇只有三个区,一进去好家伙,穿重盔拿把修罗的战士也太帅了!后来充卡35一张,由于年纪小不懂,网吧老板直接给了我一张冲过的卡,我真是现在都要骂他。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