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雇佣兵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雇佣兵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第一个大事件是几个勇士打第一个袄玛教主,GM全服全区红字实时播报进度。打了好几天才成功开荒第一个袄玛。当时还有官方GM截图,GM隐身模式。看他们打。
我爸以前经常玩的,话说为什么我们那边火车站贴了刘亦菲的传奇广告,都将近一年了[辣眼睛],而且那个图不好看主要是,反面宣传了属于是世纪初二十几岁上下那批人,看港片长大的,比如挺多炒股的中年男人玩这批游戏的。还有自己开个店还赚了一些那种。小孩基本都中学了,平时就喝茶、钓鱼、玩儿游戏,去去洗脚……。
游戏思路:百区开服前几天找新手任务升到8级然后到盟重镇魔守将喊话:地下求组有要组你的就上,上地下找有蓝色雾的地方挂着,半分钟给3000点经验,泡到28后直接回去找苍月岛老兵做任务到35级以后就可以去霸者打白猪掉火龙珠一个15万经验到20万要不去猪7烧蛾子,要不去雷炎随手捡到或分到的书页或者祝福油点击交易行点我是卖家出售书页0,2一个出售无保护期油0,3一个无保护期其他的也就没啥的了。
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这个游戏,gm就是神!只要他想,你在何时何地,突然掉线,装备消失,瞬间传送,等级清零,封ip地址,封机器码,都是随手点一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