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第一氪金大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第一氪金大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这游戏啊害了多少八零后和九零后,班都不想上,白天黑夜玩,都玩费了。03年我法神套,魔法三骷髅头盔,25区珠江海阔天空行会。
后面变态了,金钱玩家,本质不在了,就退了,游戏是好游戏,就是被无脑公司改坏了。
九几年玩sf,野外的鹿确实会跑(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暗殿的话,外面越弱的怪,暗殿里面越强。鸡,鹿,多钩猫啥的都有。鸡是打不死的。鹿打死有鹿茸。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也打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