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站长】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传奇站长】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
唉,我已退出江湖多年,如今你为何又要提起!经历了十年传奇,回想不曾后悔,有太多的感动。
那时征途刚出来,网吧机台免费[捂脸],几天不上班就做那了[笑哭]。不过还是怀念玩cs,星际争霸没有耳机的年代,那音效[赞][赞][赞]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