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暗黑20职业传奇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暗黑20职业传奇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在一家垃圾游戏公司工作过几个月,后台数据告诉我,此类游戏用户往往在本科学历那就会形成断崖式下跌,所以抵制的方式唯有多读书,不是读书可以看透,是读书可以提高审美。
我那时候在108区混过,捡了一个王者战手,卖了2800,2008年的时候,立刻去买了手机送老婆,那时候我朋友给我的号,每天拿沙都是千人大战,真的爽。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
幸运1多,是因为幸运1成功率很高。1瓶油80%以上的概率成功,要喝到幸运2平均成本要翻10倍。所以以前官服幸运1多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另外打架掉一点幸运也不是很心疼要是喝到2掉一点幸运就很亏了。以前官服可不能和私服比都是精打细算的弄装备,通常一瓶油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