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5z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5z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于传奇来说,真正的爽感只在PK,你说的什么攻速什么玩法都是细枝末节,说白了还是看玩家之间的战力对比,不充钱怎么领先别人呢,说不冲的都是拉你去当个工具人而已。
游戏,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我敢这样说,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而我不同,游戏就是我人生,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
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