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西瓜公益传奇大明沉默】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西瓜公益传奇大明沉默】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回来了之前的兄弟呢?网吧里的兄弟呢?大学宿舍里的兄弟呢都去哪了?全都回不来了。当年我40级道士捡破烂换了半套天尊,打架也是比较厉害的,不会打赤月。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当年在矿区爆个祈祷头都高兴的要死,相比现在网游,传奇有很多值得继承的机制,比如杀人掉装备,装备出极品,隐藏套装属性,精英怪有几率掉终极装备,还有属性值小,每一点属性都弥足珍贵,传奇我最喜欢的就是魔龙前的版本,装备和外观都非常古朴,一切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不像现在网游都基本一个样,花里胡哨,平民玩家一点梦想都没有。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15-16年玩过一段时间的官服,当时玩的是80区吧好像,80区比较特殊,好像是服务器在新疆,反正就比较鬼,区里面牛B的人比较少,那个等级后面的是心法等级,999级可以学心法,开心法以后按神圣属性算,神圣攻击,神圣道术,神圣魔法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心法跟没有是两个概念,跟以前很不一样的,特戒有特戒盒,八卦,护身,麻痹什么的,放特戒盒里面不会爆,也可以升级特戒盒加属性,还有什么体格,真气石什么的,反正挺多个系统的,说白了就是氪,好多以前的系统都没用了,连击啊,合击啊,什么的,合击基本就道道的还有用,反正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