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37传奇霸业好玩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37传奇霸业好玩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谈一谈当年的传奇是怎么逼氪的,2009年左右,传奇官服日薄西山,不断走下坡路,官服为了榨干玩家推出一个新版本 “卧龙山庄”,盛大《热血传奇》点卡模式期间玩家升级以前靠杀怪,连任务都没有,只能硬肝。后来走免费模式,闯天关射猪到40级,然后在盟重土城点NPC直接传送到卧龙山庄,杀人形怪,然后用灵符(1块钱一个)挖尸体(1灵符挖一次),可以挖出各种经验珠子、极品装备、特戒,等等,只要有钱一天能挖20亿经验,升到999无压力,灵符=巨额经验=各种极品装备,那段时间文化部命令禁止网游开宝箱玩法,相当于换了皮的开宝箱。而免费玩家呢,只能肝老图的怪,一天200万经验值左右,哈哈哈,极度逼氪。
传奇回来了之前的兄弟呢?网吧里的兄弟呢?大学宿舍里的兄弟呢都去哪了?全都回不来了。当年我40级道士捡破烂换了半套天尊,打架也是比较厉害的,不会打赤月。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2002年官方奖励冲级第一人是一名战士叫“太子丹”,一区 雷霆服务器,得到屠龙时是49级,最后到52级因为他后期使用外挂升级狂,账号被注销了,现在唯一的一张图片是太子丹在土城仓库的照片。
最开始入坑的时候,有队友挂了,其他人会尽量想办法拉他起来;一起打怪做任务,刷出自己用不到的装备,队伍里有人正好能用,会直接送给他;级别高的大神练宝宝,会免费带小萌新练级;师父总会想办法给徒弟弄个好宝宝,甚至好装备……可是就两三年功夫吧,这样的玩家在游戏里已经很难得可以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