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能买卖装备的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传奇老玩家:非典前一年多,37级狗道身上什么都没拿的修罗。
传奇玩家回忆: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如果你对【能买卖装备的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做为80后初的,从买点卡五区上海浩方正气开始玩,最爱的还是180版传奇。现在没事也就玩下私服。
不不不,我妈给我说过这个游戏,我有一个表哥(就是我爸哥哥的儿子)拿着我大舅给他的学费去网吧打传奇,说什么熬夜打装备,让我千万别学他。
过时的东西算了吧[看],再怎么变还是一样,小时候我们玩泥沙,长大后你还玩泥沙吗。一个游戏我一个月600块钱都不够花,在问父母要,花了20左右!想想现在为人父母了有点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