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网页游戏发布网】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本人热血传奇亲自爆出过,都是幻境10层暗之触龙神爆屠龙麻痹戒指,逍遥扇是幻境10出的8区全区第一把,龙牙是牛魔洞牛魔王还是暗之忘记了,亲自打出来的。
如果你对【传奇网页游戏发布网】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布吉岛啊。我只在1区光芒有个32级道士。4区归谷二有个33级法师。记得当年在那个黑网吧。法师电1400的祖玛卫士。出来一个三眼。我当时一声大喊。三眼。顿时全网吧全跑过来看。再我背后个的老哥压着我的脖子。现在想起来都痛。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1.76最经典,176也要分那年~最好玩的是2003年的!平衡~而且有打怪、爆装备的快乐。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