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boss爆什么装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传奇boss爆什么装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想问一下有多少人知道。那个传奇耀眼。而又短暂的星宿。他叫无痕。以一己之力。以要求的走位。还有自己身上不太出众的装备。单挑无数。行会老大。的。那个无痕吗?
我第一天当城主,骑着大白马出门就被各种追杀[泪奔],第二天把城主转给兄弟们过过瘾,每人当一天,感受一下出门万人锤的感觉。
传奇毁一生,但是现在没有00后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我子女接班。曾经见过一个战士,一人攻下皇宫。
10区雷霆魔神紫打衣服地图常客。哪些日子,在幻境三层经常和敌对54打架,疾光电影加火墙,跑位走步硬生生干死那些整天杀法师的54,最后说一下8L,话不多,有职业代练,早期升级没那么明显的,是出了卧龙地图,夜以继日的挖装备,升级。那时候才开始霸区。也是我们退出传奇的日子。
现在官方服务器真的是没法玩了,已经不是零几年的那个传奇了。从03年入坑断断续续一直玩到13年大学毕业。工作以后有一次心血来潮回老区看看,结果被一个战士一个技能打了1000多万血,瞬间崩溃了。后来就去玩传奇序章,然而也没什么意思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百区和怀旧服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升级加上外挂,挂机机器人遍地。传奇这款我接触的第一个以及玩的时间最长的网游,已经和我渐行渐远了。唯独现在只能每天下了班来看看up视频,怀念一下零几年一起打传奇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