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沉默传奇服务端】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沉默传奇服务端】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关于半月吧,当时私服打不过的boss就跟小伙伴一起侧着个方向刮痧,活活折磨死别人眼中打不动的boss,不知道原因,但就是那样操作的。2008年漫步网络横空出世,再一次把装备素材发扬光大,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我本沉默版本已经所向无敌了。我还记得很清楚漫步网站上的那一排排字(你可还记得我本沉默本飞扬?你还记得秋风传奇?你还记得蓝色传奇?你还记得仙剑传奇吗?)结果版本越来越离谱。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