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的设置键在哪】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传奇的设置键在哪】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上个服就是我充200那人充1000,不让我挂机,那就大家都别玩。每天早上八点到凌晨两点他去打元宝图我就去砍他,赞助图太强了挂机挂不住的,他人在我就撤不在我就杀他。砍了几天我元宝打够买等级去三大陆打了装备在回来砍他[doge],然后这b人整天躲在1000充值不出来了。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简洁明了的就是“去哪里、杀多少、得到啥”三要素就完事了。
记得当时封魔谷确实有一堆怪物npc,白日门也有一群学员和俩教头。挺有意思的。08年我记得我们纵横服务哪货装,被几个三级道道秒了他英雄,天龙武器爆了。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
以前攻沙的时候多激情。真的是无兄弟不传奇,一个兄弟被杀直接叫人去霸者大厅堵。一代人的记忆一代人的情怀,只有当初一起熬过夜的兄弟才懂。
古惑仔之类的电影到现在的年轻人的影响都很大,我们班上的数学学霸外号就陈浩南,乌鸦哥,就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