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开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开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白猪爆裁决盛大开封魔谷才掉,应为当年传奇3和其他网游竞争,盛大改成白猪掉祖马武器。以前真是玩家一个谣言就会害死一堆无辜的怪,什么白野猪爆裁决····结果大家疯狂屠戮小白。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当年刚出来时算很好的技术了,不说顶尖,也绝对一流。但奈何游戏进步太快,几年一个样,慢慢的玩家都被吸引去别的游戏了。话说其实韩国mir都出到4了,3D手游,画面很不错,可惜没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