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执迷古镇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执迷古镇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
以前的我最喜欢收集极品小装备,什么治愈戒指,火焰戒指,功3青铜头,功3布衣,自己升了两把功22的青铜斧(其中一把魔+1,道+1),魔法躲避60%幸运2的白虎,毒物躲避50%的道德一对(然而没有屌用,照样中毒)等等,自己平常没事做时最喜欢去商店淘极品装备。对了,我还捡一枚传送戒指(一个法师在环境8被怪物打死爆的),最后以3000元卖给同网吧的网管了,本人一区联通,四区落霞二。
那时征途刚出来,网吧机台免费[捂脸],几天不上班就做那了[笑哭]。不过还是怀念玩cs,星际争霸没有耳机的年代,那音效[赞][赞][赞]再也回不去了。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历史随着时间变化每一秒都在失真。你现在哪怕说wow60级,70级,不算久远玩家众多,哪怕你真实经历过,新人也不会信,还说你口嗨[无语],而历史究竟如何呢??暴雪说他们自己都没有60级的数据和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