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怎么删除神兽补丁】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传奇老玩家: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两套装,不氪金黄金套;氪金的话带两个极品加道术金手,戒指有极品黄金带极品,没有带泰坦,记住玩道士一定要全体模式,看谁不爽毒谁。
如果你对【传奇怎么删除神兽补丁】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8还是09弃坑的,刚出英雄,开的雷炎洞,当时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的装备天魔神甲手持裁决,雷霆战甲手持屠龙看着真漂亮。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8L啊,当年那句“不要那你的年薪,挑战我的零花钱”属实是小母牛坐飞机——牛逼上天了。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